Neverland

You can`t take the sky from me.

脑补太多是病(。

说起来,我从半年多之前第一次下笔写PR的同人开始,就一直把Raleigh当成一个和Mal相似的,非常符合我的某种审美的,并不怎么英雄的英雄,但对于Raleigh,我热衷于去描述他的心理;而对于Mal,我却没有办法对他做任何心理描写(甚至是分析)——“不解释”是这个角色最为吸引人的特点,所有的心理描写都是解释,也就毫无疑问的都会完全毁了这个角色。
不过这也就是这么一说,对于JW的剧和DW,BSG之类的东西,我这辈子除非能混去做官方(……要点脸不行么),不然绝对没有勇气去写哪怕任何一篇同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