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You can`t take the sky from me.

dark side of the light的前50%和最后的那封信写得是真好啊,虽然脑洞略大ooc得也有些远,但写得是真好啊•﹏•(说起来,为什么我有一种奇怪的印象这文的安利我就是在XQ买的?我大学时期分明应该没有上过XQ才对吧……)
队长v5是说只有out of time和winter soldier,还有最后那部分的汉化嘛,心好累,是真懒得看没汉化的,虽然我好像已经都下下来了……winter soldier的第三画真心神虐,但最让我泪的居然还是out of time里面卡波夫的那句话TAT

但凡第二天有一丁点事情前一晚就肯定睡不着的这个习惯(?)真让我想死…… 脑洞多手速慢的最大坏处就是这边才把大纲码出来那边就有了更想写的梗于是就转手去码新大纲而不是把之前那个扩成文了呵呵•﹏•
评论